“我是个孤儿,她本是想收我为徒的,但我不争气,跑去干了盗墓的勾当,给她惹生气了。”魏晨鑫轻描淡写地说。
“麻婆可是驸马墓的守墓人,你还去盗驸马墓,这对得起她吗?”我问。
“我那不是财迷心窍吗?再则说了,每次我都是下定了决心要动手,但一走到驸马墓那里,我就浑身都觉得愧疚,便不敢下手了。”
魏晨鑫说这话我是信的,上次跟他一起来盗这驸马墓,才挖了点儿血土出来,他就收手了。对于一个盗墓贼来说,别说只是血土,就算是挖出了僵尸,那也得拿点儿东西才舍得走。
“走吧!我们跟你去看看。”
我们开着破面包,和魏晨鑫一起去了青龙湾。
远远的我就看见,麻婆家的大门口挂着两盏白灯笼,那灯笼上面,还写着“奠”字。
“麻婆难道已经走了?”我问。
“还有一口气。”魏晨鑫说。
“人都没走,挂白灯笼干吗?”我一脸疑惑地问。
“是她让我这么做的,她说要在死前,看我把灵堂,按照她说的布置好,丝毫不得差。”魏晨鑫道。
“麻婆这是要干吗啊?”我问易八。这里面的门路,他应该是比我要清楚的。
“先去看看吧!看看麻婆怎么说。”易八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