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嗣走了过去打了声招呼,强尼过来说道:“方嗣先生你来了,我们佣兵团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出发吧。”
方嗣:“行,出发吧。”
一行人走到了金牙镇出口,方嗣看了看佣兵团人员编制,5个拿圆盾短剑的,两个短弓弓箭手。
包括强尼在内两个拿双手剑的,一个长弓弓箭手汤姆,一名拿斧子的野蛮人汉森。
还有一个穿着绿色亚麻布袍子,手上把玩着匕首袍子下一根皮带上插满着飞刀。
估计是盗贼,刺客什么的。走出小镇不久,那刺客就脱离团队先一步跑到前面去了。
金牙镇到伯爵城堡有一天多的路程,路上靠近黄昏森林,有不少哥布林分散在附近。
不过大型的群落都被佣兵团清剿过,留下的都是小型群落和零散的哥布林。
路上和佣兵们聊天,还知道了一个有趣的设定,原来哥布林和地精是远亲。
不过两者的地位截然不同,地精好歹还被认为是智慧生物,但哥布林不管在哪都是讨人厌的野兽。
而且哥布林**的力量比地精强,尤其是熊哥布林挑战等级14,而熊地精只有10-11。
不过两者在喜爱黄金上惊人的一致,只不过地精喜欢用商业的手段,而哥布林只会直接抢。
由于金矿的吸引,每年都要花费大笔的资金,雇佣佣兵团和冒险者清扫哥布林。
天色快黑了,强尼决定在路边扎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