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讲,陈晨还有点小期待呢,咳。
当然,扯那些还有些远,他自己眼下的问题,都还没解决呢,搞得跟这场对抗一定能赢似的。
唔,赢是肯定赢的,区别无非是以什么情况下,能否把损失降到最低。
说起来,对面江大那辆战车也是够顽强的,都已经被陈晨这边刺穿了,竟然楞是没有选择放弃。
当然,估计对面江大那位操作手,心里也是憋着股劲呢;
毕竟对方在开赛前,就一直挑衅,乃至还曾点名陈晨叫嚣,这场对抗如果输掉的话,那真就太尴尬了。
对面江大的那辆战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太强劲了一些;
至少,相对教学级装甲战车而言,对方的新型动力系统,完全就是个bug
对方可是能够临时突破音障、进入陆行音速状态的,这在教学级装甲战车中完全就是个例;
这无关品性等等其他方面,只因为是对方的这种坚持
就连这时候转播室内,小飞同志都难得地赞叹道“不得不说,江大这位选手确实是个不错的对手,对方明显处于劣势,竟然还在坚持”
对方说是这么说,言语间有几分真诚,就不得而知了。
也许这家伙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可能还巴望着江大那位选手,抓紧败下阵来呢00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