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希勒特有别的什么算盘呢
于是,接下来欧洲那些国家的元首们便开始争论起来,争论的议题从华夏转到了德意志和希勒特的身上。
有人认为希勒特的具有狼子野心,很可能会趁着他们组建联军入侵华夏的时候在欧洲搞事。
又有人嗤之以鼻的认为绝对不可能,说什么希勒特就算野心再大也没用,德意志受到一战战败条约的限制,发展也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根本没有力量发起战争。
也有人认为联军不需要出动太多的人,毕竟在他们眼里华夏只不过是一头任人宰割的睡龙而已,他们其实认为近卫文磨、秋鸡儿、高卢鸡之所以要开这个会议不过是想找个借口去华夏分赃而已。
更有米国总统螺丝福提议中立,两不相帮,他认为不管华夏崛不崛起都跟米国无关,但他的态度很暧昧,似乎是支持组建联军。
其实大家都很清楚,这老狐狸就是希望米国不参战,然后在一旁煽风点火,让你们打起来,他们最后达到大量出售武器装备的目的。
最后勉强确定组建联军,但又为谁出多少兵,出多少武器,出多少钱的事情掐起来了。
总之,这一争一掐就掐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定论,大家谁都不愿意吃亏,兵派多了伤亡自然就会大,武器装备带多了自然损失也更大,钱出多了更是肉疼。
直到第六天的时候,秋鸡儿发了火,拿出了日不落帝国元首的勇气,拍板了。
马上开始筹建一支由两百万人组成的联军,由小鬼子出一百万人,牵头的日不落大鹰帝国出二十万人,占华夏土地最多的老毛子被逼着出三十万人,剩余的五十万人由其他各国平均摊。
另外,大鹰帝国除出动在大西洋一带的远东舰队以外还出动后备舰队为欧洲的百万士兵护航。
砝国高卢鸡、意大利、葡萄牙等国也被要求派遣一支舰队参战。
米国元首螺丝福虽然很不想参加战争,他只想赚钱,但别人也不是傻子,在秋鸡儿、高卢鸡、斯达林等人的联合高压下,他也只能勉强答应从珍珠港调一支航母舰队和一个师的陆战队参加联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