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文题目让张鹿十分的纠结。崇拜!回想自己二十几年来,崇拜过谁?与其说崇拜,不如说是欣赏。欣赏的人也实在是很多了。
就是多到自己很难选择。她想小学生阶段,现在崇拜的,大部分会写一些科学家啊,作家啊之类的伟人。
作文点题,还得写最崇拜!这个最,真的很难去衡量。从题目上分析,是要从平凡中去发现那些不平凡的人。那就是得写一些平凡的小事儿。还是得发生在身边的。那么写的应该要引起很多人的共鸣才好。
母亲-我最崇拜的人。
崇拜之情,对我们怀有一颗懵懂的童心来说,实在是难以驾驭,也很难以用言语去表达准确这种感情。
有人崇拜电影明星,有人崇拜科学家,有人崇拜自己的老师,可我崇拜的人,确是我平凡的母亲。
她没有上过电视,没有很高的学历,也没有很好的工作,但是却让我过的很幸福。
前段时间我生病了,医生说发烧可能会反复,我的母亲,半夜都睡不好,隔一个小时,就进来我房间,来摸一下我的额头。
一天睡不到几个小时,还要早起做饭,做家务,在工厂跟家庭来回的奔波,父亲不在,就只有她一个人照顾我。
她还坐着跟我聊以前的往事,在我未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喜欢折腾她了,用的还是很宠爱的语气,我的母亲真是如此的可爱。
别人生孩子,体重都是蹭蹭的上涨,而她却瘦了很多斤,吃什么吐什么。
有时还严重到闻到点油腥味,胃里都会翻江倒海一阵恶心。
好不容易怀胎十月,生产的时候还难产,让她痛了两天一夜。当时我就觉得所有当母亲的实在是太伟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