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以静下心来下来看一本书,骨子里本就是安静话不多的人。
“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容易,无论如何不能对不起生命。”
……………………
在来到教室座位的时候,发现座位上,有一个粉红的信封,上面写着,张鹿收。
拆开信封一看,是一张粉红色的信纸上面写的。
张鹿同学,我是郑心潼,是初一二班的。
你的性格很特别,我很喜欢,在小学的时候,我也是二班,要毕业的时候,我也参加了那个书画比赛,我是当时的第二名,可是领奖的时候没见过你,每天上学的时候,总可以看到你出的年段班报,一看到字体,我就认出一定是你写的,询问了一些人,才知道你在七班。
我也喜欢书法,很想问你写了多长时间?怎么能写的那么好?希望我们可以有机会一起交流,能成为好朋友。
期待收到你的回信。
笔名:心碎咖啡泪
这是笔友么?自己上一世好像也交过几个笔友。还是在少年文学上发表一句话,留下地址,便会收到很多来信。当时也有几个聊得来的。
重生一世,自己没有那个**教什么笔友,更不会再去发什么文摘。
回忆起当时的笔名叫什么来着?枫叶~
然后一大堆妹子寄信,全是粉红色的小信封,这会儿还流行灌篮高手,带枫的都被幻想成流川枫似的帅气男子。
那时候每到下课,便就会去门卫室那边看看有没有自己的来信,也曾感兴趣过一段时间,上课都在回信,那会儿还没什么钱,把母亲年少时候搜集的邮票贴了好几张寄出去。
到后来才知道,那些邮票都是一整套的,后来每套都价值不菲。缺了很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