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张氏也是心疼的,她对雷孙氏说,“浪费也要扔了,要不人吃了,可是会出大事的。”
接着,她说了自己知道有关这事的事,“以前我在娘家的时候,村里就是有人吃了这被狗咬了的鸡,发了狗疯的。”
她可惜道,“浪费也是没办法的,总好过出事了!”
洪梅果很是赞成道,“二婶,您说得对。”
她说,“浪费是可惜了,可是这吃了会出大事。那么宁可浪费了,也是绝对不能吃的。”
雷孙氏也知道,比起人命,一只鸡还真的是不值钱,她问雷张氏,“那这鸡,我们是扔了?还是拿去给狗吃?”
这是不能给鸡鸭和猪吃的,因为怕吃了之后,这鸡鸭我们吃了,也还是会得病。所以也就只能给狗吃了,毕竟都是狗咬伤了。
雷张氏对雷孙氏说,“你拿过去给你盆婶,让她给狗吃了。”
“知道了,娘。”雷孙氏拿了一只盆,装了这只鸡去了隔壁家。
洪梅果对雷张氏说,“二婶,既然这鸡不能吃了,那就再抓一只来杀。”
“我这就去抓。”雷张氏起来,往鸡圈走去抓鸡,她问洪梅果,“你是要做什么鸡吃吗?”
洪梅果跟在雷张氏身后走,她回答,“我准备做酱油鸡,我娘和二叔很是喜欢吃。他们昨晚还说,叫我什么时候做给他们吃。”
雷张氏对洪梅果说,“这鸡腥味重,你闻不得。到时候,你就说,二婶来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