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焚天宗,想要升门,那就必须具备几个条件。
第一,可以按时的完成任务;
第二,首席大弟子必须击败对方的首席大弟子;
第三,门主必须击败对方的门主。
这三点缺一不可。
二门和三门的门主都具备一和三,但他们不具备二。
因为一门的手下大弟子现在是北夜。
他们的弟子都不是北夜的对手,所以他们只能当二门和三门的门主。
要知道,一门的门主几乎代表着肯定可以成为二代弟子。
这个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且他几门的门主则是需要去经过考验等等。
血红
此时的二门首席大弟子浑身血红。
他的皮肤里面开始渗出血液
他是真的在用生命炼器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