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儿冲上去一下子抱住小男孩儿,替小男孩儿承受着这一切,她用手托着小男孩的脸哭着说道:“心哥哥跟我回去吧,在凡间我赚钱养你,不要再在这些地方受苦了,好吗心哥哥?”
就这样挨到了下午,两个人浑身上下全是伤痕,小男孩儿还是咬着牙说道:“不行我要修炼,我要修炼,我不是废柴,我有这么好的机会,我要逆天而行,我要逆天。”
“好不容易才进入了佛教,我要坚持下去,肥头大耳的和尚给我这个机会,我要好好珍惜。”
小女孩儿看着这一幕凄凉的笑了一下,哭着跑了出去。
“我求求你们,求求你们,明天不要打心哥哥了,好吗?”
小女孩跪在一群和尚的面前磕着头。
突然一个和尚贱笑的走了出来说道:“行啊,不打你心目中的哥哥可以啊,你和我们睡一觉就行了,我们来做和尚也有一两年了,天天碰不到女人都太难熬了。”
“你今天要是把我们服侍舒服了,那我们明天就不打你心哥哥了。”
小女孩儿听完站起来立刻跑了出去说道:“不行,不能再干那种事情,我是心哥哥的人。”
突然一个和尚一脚把刚才说话的那个和尚踹在地上说道:“你个笨蛋,他要是去和长老说了,我们都要受罚,赶紧去把他找回来。”
女孩儿被拽回来了,被一群和尚打了一顿,以及干了一些别的事情,女孩儿想跑到长老那里去告状。
小和尚提前说女孩儿勾引他们,呵呵,老和尚也忍不住了,把女孩儿叫进了房间,之后又把男孩儿叫过来说女孩儿勾引他们,叫男孩儿看着办。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这两段真的不相写,这两段我几乎是向别人叙述一个事情,就这样说的,不知道为什么脑海突然冒出这种剧情,但是感觉不写又不对,写了又感觉男生该死,但实际上我应该把男生和女生写的都很悲惨,最后男生很让人同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男孩儿不配,这个男孩儿的过程应该是浪子回头,即使后面的干的那些事情,这个男孩儿也配不上这个女孩儿,总而言之,这个人的生死你们来定,因为我发自内心的不想写这个故事,并且感觉这个男孩儿真的不配。)
(对于这个男孩儿应该是主角命,但是有两种写法,所以我说生死由你们来定,你们要是感觉他浪子回头值得原谅,那就把他写的好一点,要是感觉他不值得原谅,那我就把它给切死。)
女孩儿看着男孩儿凄凉的笑了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