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吗?”
“嗯?我记得你不爱喝……”
“今晚陪我喝一点吧。”脸上笑得有些逞强,顾念接过沙棘汁放在了一旁。
何遇看了眼手机刚发来的消息,然后转身带了一箱酒过来。
不知喝了几瓶。
嘴里的时候,酒味太苦。
咽下去的时候发现竟然更苦。
谁说酒是个好东西来着?她怎么哭的那么难受。
“念念,不要再喝了。”
顾念红着脸,拿起了最后一瓶,眼神有些模糊。
“我……我没醉!”顾念提高了声音,脑袋有些发涨。
“念念,我知道你心里难受。”何遇有些心疼,想把她怀的酒瓶抢过来。
“难受?”顾念皱眉,看着眼前有些模糊的何遇,“我……我难受?笑话!”她笑了起来,举起酒瓶喝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