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星洗完脸走出来的时候,看到餐桌上还有几个外卖盒子。
“叫的外卖,你一天没吃东西。”卫凛说道。
“谢谢。”
“刚刚我妈打电话来问你的情况,过会儿,你给她回个电话。”
陈若星点点头。
卫凛看着她,“周一还去上班吗?”
“嗯。”
“你是机器人吗?”
陈若星瞪着他。
“还有情绪,比机器人好些。”卫凛耸耸肩。
陈若星默默坐下来,喝了大半碗皮蛋瘦肉粥,精神也慢慢好了一些。吃完后,她把桌子收拾好,打开行李箱。她知道这会儿再回宿舍也是矫情,反正她在卫家也住过很多晚了,何况也不是第一次和卫凛单独住在家里。
在她心里,她已经把卫家人当成了她的家人。
陈若星洗了一个澡,把自己的衣物洗了晾在阳台上。忙完了,闲下来,大脑不自觉地又开始想阿公了。
她趴在窗边,借着风吹着湿漉漉的长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