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安慰人的吧?
梁三爷和梁家老六,两人快要疯了!开枪要得到授权?
也就是说,只要授权,就能开枪?
也就是说,归根结底,这五个人,他能开枪?
安慰人?
P啊!这是在威胁人吧?
一定是在威胁人吧?
还有,武官能带枪个鬼啊!明显在骗人啊!能带枪的外国人,只能是总统随行保镖啊!这五个人,难不成还能是总统的保镖?
那总统在哪?
可别说,是你梁十八竟然混上了个小国总统吧?
当所有人都是傻子啊!毕竟还是梁三爷多吃了几年盐,黑着脸先是翻看了文件和小本本。
越看,他的脸sE越黑!这TM竟然是真的!这五人,还真是那什么听都没听过的布鲁泊普邦的武官!而且由于大使馆还没筹建起来,携带来的武器,暂时随身保管!这不对啊!这不可能啊!武器随身携带?
还带着武器到处乱窜?
以为这是演电影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