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点,鸣人三人就早早的来到了演习场。
鸣人低着头,困的不行,走路都像是在梦游一样,小樱则是微微揉着眼睛,略困。
只有佐助,一脸平淡,似乎已经习惯了早起。
然后,三人便开始等待卡卡西的到来。
5点、6点、7点、8点。
太阳已经出来了,然而卡卡西还是没来。
9点。
阳光都已经很明媚了,然而卡卡西还是没来。
10点。
卡卡西,终于来了。
满脸笑意的卡卡西看着眼前的三人,打招呼道。
“呀,各位,早上好!”
小樱、鸣人:“太慢了!!!”
卡卡西赶紧解释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