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好像,是因为这画画的实在有些勉强。
很粗糙。
只有一些大致的线条。
有一些地方,还歪歪扭扭。
不过,对于一个三岁多的小孩,能画成这样,已经很难得了。
见楚风呆呆的看着画像,萌萌神色顿时带着忐忑,仰着下巴。
“粑粑,我画的不像吗?”
“像,太像了。”
楚风闻言点头,他伸手摸了摸萌萌的小脑袋,一脸肯定道。
“萌萌真棒,这画的是我们一家三口吧。”
“恩。”
一听这话,萌萌立刻神采飞扬,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
但,随后,小丫头似乎想到了什么,小脸不由一垮,小心翼翼的道。
“粑粑,我妈妈出差什么时候回来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