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晚上就可以发第一期。”ale姐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我会让公司的官微转发的。”
挂掉电话后,程海生的嘴角不自觉上扬起来。
来到这个世界后,总算可以体验一下为自己工作费心忙碌的感觉了。
他登上微博,发了一条预告。
“猜猜晚上九点我会发什么?”
很快就有人评论了。
这次来得最快的还是吃瓜路人。
「洋娃娃背着妹妹」:是啥是啥?快告诉我们!
「吃瓜不吐籽」切,搞得神神秘秘,最后别又是恰饭的广告吧。/表情/挖鼻孔
「银河系我最美」:大胆猜一个,是不是跟yyt有关?
程海生:……
这位银河系最美的网友脑洞恐怕也是银河系最大的,告辞!
还好没多久粉丝「赶海新手」就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