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六 (5 / 7)

 热门推荐:#
        “不错。晚上就可以发第一期。”ale姐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我会让公司的官微转发的。”

        挂掉电话后,程海生的嘴角不自觉上扬起来。

        来到这个世界后,总算可以体验一下为自己工作费心忙碌的感觉了。

        他登上微博,发了一条预告。

        “猜猜晚上九点我会发什么?”

        很快就有人评论了。

        这次来得最快的还是吃瓜路人。

        「洋娃娃背着妹妹」:是啥是啥?快告诉我们!

        「吃瓜不吐籽」切,搞得神神秘秘,最后别又是恰饭的广告吧。/表情/挖鼻孔

        「银河系我最美」:大胆猜一个,是不是跟yyt有关?

        程海生:……

        这位银河系最美的网友脑洞恐怕也是银河系最大的,告辞!

        还好没多久粉丝「赶海新手」就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