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1 / 12)

 热门推荐:#
        春季季后赛的半决赛在周六开始,一大早直播间里弹幕就乌泱乌泱一片。刷什么的都有,不过尤为突出的是黎瑶和Sky的cp粉,般配两个字已经要刷出屏幕。

        这次比赛的地点就在莫城,是JEG的主场。

        JEG这支队伍目前还没有在S赛进过四强,实力的确一般。真正开始牛逼起来,是在林叶星来了以后。

        本次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S赛的亚军EEG。

        其实队内的压力真的不小。

        比赛开始前,胡志春带着JEG的队伍复盘了一遍EEG的战术。

        “EEG这个队伍的强势点就在于他的下路双人组。Ad选手的mari比较擅长稳定发育,在后期站出来C。辅助选手bibi游走起来带动三路,中单和上单的控线能力又很强。”

        “不过也没关系,mari的英雄池浅。”

        “还有就是等会的Bp,我们针对一下。”

        Sky一边晃着手腕:“我二级蹲下。”

        “没事,这个到时候看你发挥。”胡志春说。

        一群人聚在一块坐在电竞椅上,只有胡志春站着。

        面前的投影电视放着EEG上一次的比赛回放。

        所有人都盯得认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