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春也停顿了几秒。
一番商定以后,林叶星还是拿了发条。
这个英雄他玩起来也还算是比较强。
在JEG放掉皇子和加里奥的情况下,对方果然还是没有选择拿下来这两个英雄。
但这一局的开局仍然不算顺利,对方打野二级蹲上,趁着mj去放眼的时候,来了一波配合拿下了一血。
紧跟着JEG连丢两条小龙,甚至在小龙坑的那波团战四换二。峡谷先锋也被WAG拿下。
开局十五分钟,上校给出来的预测已经接近三七。
就连解说也互相调侃着,说目前的局势对JEG是很大的劣势,不过问题不大,还是有翻盘的机会。毕竟有了腕豪和发条这样的打团英雄,后期一波的机会也是有的。
但大家心里其实都清楚,WAG是一支运营很强的队伍,它的特征就在于把优势滚雪球,越滚越大。所以JEG要在对方目前装备和经济都领先的情况下,抓到WAG哪怕一丝的失误,才能够有机会。
“他们要打大龙,他们要打大龙。”空神说着。
mj说:“我要T吗?我要T吗?我可以T吗?”
挽歌说:“我在赶,我在赶。能打,能打,能打。”
林叶星一边发着信号:“你们去,我在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