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做人真好 (1 / 4)

 热门推荐:#
        夜色凉薄如水,时间过得很慢,躺在西野身边,陈秋木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其实鬼不需要睡觉啦,也没得睡眠,这就是做鬼的坏处,即便睡觉要占一个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可依然是一种享受,特别是疲乏了一天之后,躺在温暖被窝里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他想睡觉,即便睡不着也没关系,闭上眼睛,就这样躺在西野身边,偶尔睁开眼睛看一看西野的侧脸。

        一个晚上可以思考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他的手掌穿过被子,摸到了西野的小手,属于人类的温暖感觉从她手掌上传来,就连手掌大小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次日上午八点左右,西野从睡梦中醒了,睁开眼睛时,刚好撞上陈秋木的眼神。

        “早安。”

        “早,早安。”

        西野一觉醒来看到自己身旁躺了个男鬼,本会第一时间尖叫出来,但对方带着宠爱般的笑容,把她那一瞬的惊悚压了回去,得以马上想起这个男鬼叫陈秋木,以及他会睡在这里的奇葩理由。

        “起的好早啊。”陈秋木坐起身,感受了下外面的天气,是个多云天气,太阳不重的话,就没关系。

        “今天有工作,要早起。醒了的话,我就把这个摘掉了。”

        跟着起身的西野揉揉眼睛,手掌撑在绵软的褥子上,陷进去一个小坑。

        陈秋木手撑着的地方被褥没有一点变化,揉完眼睛的西野下意识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掌,那个按出来的小坑恢复的却很缓慢。

        没回答西野,陈秋木撅着嘴自己解开了,将袖子缠在胳膊上,穿过窗子,到楼外查看了下天气。

        重新回到卧室,西野已经去洗漱,陈秋木便到餐桌那边去等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