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继续呼吁大家的推荐票及收藏支持,紧急,紧急。
*******
朦胧,苏秦渐渐恢复了意识。
他艰难地睁开眼,首先看到的,竟然是一张熟悉的笑脸。
“段大哥!?”
苏秦一时有些意外。
“是我。”
段海一脸欣喜地长出口气:“谢天谢地,你总算醒了,这我就放心了。”
“呵呵……”
苏秦勉强笑了笑:“这是什么地方?”
“医院啊。”
段海笑吟吟道:“昨夜。你们被两个渔民救起后。就连夜送到医院来了。说起来。你和弟妹真要好好谢谢人家啊。”
“应当地。”
苏秦点点头。然后一脸急切道:“对了。段大哥。依婷现在怎么样了?她没事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