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不是别人,正是被“闲置”下来的那几个陈总,徐总,还有那些其他什么总…
几个空闲下来之后心思倒也变得单纯起来,就一门心思搞那个天浪版的APP。
这玩意说出来都让人好笑,因为就算你弄出来了,对整个公司好像一点帮助没有。
一帮闲人在搞一样闲东西,难怪整个公司现在对他们的态度基本上都无视的。
不光人家无视,就连他们自己也无视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人家就从办公楼里搬了出来。
就在旁边一别墅里办起了工。
只是呢,以为他们就愿意么?
以前他们在公司都是走路带风的哪一种,现在周红伟在公司有多耀眼,他们就有多尴尬。
不搬出来就凭那种窒息感就能将几人给活活憋死。
搬出来好多了,
现在不光他们的人正在被公司慢慢遗忘,就连做的事儿也没人关心了。
天浪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拿什么证明?
他们就是最好的例证!
否则,那舍得花钱养他们这些吃白饭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