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RW疯狂捡漏,先是搞到了从JD走人的Doinb,随即签下被EDG丢掉的Mouse,而后又接盘了SN上赛季状态起伏严重的神经刀打野H4cker。
嫖老师的YM战队就惨多了,自家选手几乎全部卖空,这才搞到了LPL的资格,现在只有靠捡破烂才能维持生计的样子。
SN意识到自家中单Fenfen英雄池问题,重金从YM购买到了Knight,打野则是从WE青训中淘来的训练赛无敌的Magic。
OMG失去了Smlz,从次级联赛选来Chelly接班。
RNG勾搭圣枪哥未果,竞争卧龙又不顺利,索性原班人马继续备战下赛季。
……
这一天,WE终于宣布了卧龙离队的消息。
“我们最好的再见,是赛场见!”
看到海报上的这行标语,无数粉丝直接裂开。
“卧槽,吃瓜吃得正开心,自家房子塌了!”
“呜呜呜,康帝走了,现在卧龙也离开了,下赛季WE怎么办?”
“没办法,卧龙的身价太高了,小破队根本拼不过!”
“我好慌啊,不会后面还有噩耗吧?”
“擦,卧龙到底去哪支战队了,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