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 第二节 (1 / 2)

 热门推荐:#
        我承认这个世界上两个人之间一定存在合适与不合适,在年少无知的青春里,我们都会因为各种原因和一位不知道真的合适不的人走到一起。因此在日久见人心的时候,我们如果感到彼此一直很别扭不舒服,那就分开吧。与其痛苦的相聚,不如孤独的安静,更让人感受到活着的乐趣!

        今天的心情很压抑,由于长期的心理障碍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所以总会时不时地处处影响我的情绪。最近我跟武小姐一直处于有点冷战的状态,不合适的性格加上长期的分居生活,导致我们两个人越来越生疏,以至于今年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回家工作后,我们也是很少发生关系。这几天又因为一些小事,她莫名奇妙地给我发脾气,两个人发生了口角,搞得我见到她就很头疼,所以干脆直接分开睡还比较舒服。

        我有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得开始很讨厌她,但是每次都会是她没事找事惹到我的怒火,而且她还不觉得自己有错?作为男人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能打她,而骂人也不是我的特长,这就让我忍无可忍,最后只能冷漠收场……

        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成长的心里路程是什么样的,同时可以在起点看看《中国式悲剧之原生家庭》,之后你们就会懂得我性格形成的原因了。

        前不久听到一句话:看一个男人到底对你好不好,不是在他最好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好,而是在他最坏的时候,到底对你有多坏!

        我想我的老婆是永远不会懂得这句话的!在她眼里永远有一个公主梦,那就是:你们男人就应该为我做什么,应该一直对我好,那才是你们的职责。而你永远听不到她嘴里会说出:我是你老婆,我应该为你干什么?

        这就让我很好奇,她都快30岁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难道还没长大吗?如果你们好奇我们究竟会相处成什么样子呢,那就接着往下看吧,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奇结果……

        我们都进到屋里后,挨着床边都坐了下来,她还以一句话都不说。结果只能由我打破尴尬,我问道:“你之前在哪工作呢?”

        她偷偷地扫了我两眼,慢慢说道:“嗯,我最近在广东电子厂上班。”

        “哦,我知道,我也去过。咋们本地很多人都去那里打工了,确实比这里工资高一点。”她点点头。

        我又接着我说:“那你在那多久了,工作累不累呢?我在那边也做过电测部门。”

        她说:“还行吧,有两三年了,电子厂就那样,我是做质检部门的,一坐就是一天,习惯了。”

        “哦,也是。那你过了年还去吗?”我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