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胡子海贼团和凯多海贼团并没有受什么实质性的损伤,他们的干部只是受伤了而已,养养就能痊愈。
因为干部们打了一架,就跟海军本部和世界政府不死不休?
不管是白胡子海贼团还是凯多海贼团,都不可能干这样的蠢事。
凯多看起来傻乎乎的,好像压根没多少头脑。但实际上,老家伙野心勃勃。
凯多一直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就等着一鸣惊人完成自己的野心,颠覆整个世界。
别说桀克安全回去了,就算是旱灾桀克真的死了。
在没有准备好之前,除非凯多脑子进了水,他才会选择跟海军本部和世界政府不死不休?
白胡子海贼团更别说了,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就算不为他自己的身子骨着想,也要替他麾下的那些干儿子想一想。
一旦跟海军开战,双方不死不休,那伤亡没边了……
如果说火拳艾斯被抓了,为了救自己的干儿子,也是为了自己跟昔日哥们的情谊。
同时还为了贯彻自己海贼团的精神。
白胡子海贼团有可能拼命。
现在这种情况为什么?为了吃饱了撑的,为了让自己的干儿子们送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