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他,在这里读书有什么意义?!
我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
……
5月23日,中雨
我已经数不清多久没见过他了,十天?二十天?
一天天掰着手指头过日子又有什么意思?
我已经放弃了,就这样吧。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一个大活人啊,蒸发起来真容易啊……
罢!罢!罢!
……
6月10日,晴上加晴
他!他!他!出现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