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着急,一个个问题来,我慢慢回答。’
……
我逃也似地跑回了宿舍,一把抱住了正在收拾床单的小芸,嚎啕大哭。
自从认识他之后,无论想念多么深刻,担心多么急迫,我从来没有流过一滴眼泪,可今天听到他要离开的消息,我真的忍不住了。
可是我应该为他高兴不是吗?
他那么优秀,拿到外国深造的机会不说,还可以免去所有的学费,这说明外国的那些人全都不如他!
听胡老师的意思,这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可关于这件事情我一点风声都没听过啊。
也对,我和他有什么关系呢?拿什么与不仅长得好同样也是高材生的胡老师去比呢?
只要不是瞎子,谁都会觉得他俩站在一起般配至极吧,就像牛郎和织女,许仙与白娘子,梁山伯与祝英台……
而我呢?我又算什么?
一个连正儿八经的学生都算不上的人,一个被他好心收留单独教授过一节课的人?
我居然还傻呵呵地要将满肚子的委屈与担忧一股脑地倒给他,要把我胸腔里那颗只为他而跳动的心剖出来给他看。
呵呵,我可真是不自量力,不揣冒昧,痴心妄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