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来我往的信件里,在只语片言的关怀中,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里有我,我很高兴,也很担忧,毕竟这仅靠一月几封的信沟通的微弱情谊能维持多久呢?
我对他是死心塌地的,可他呢?外面的世界那么美好,遇见的人行行总总,一个只在课堂上见过几次的外班女生又拿什么来拴住他的心呢?
每次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气馁,有时候甚至赌气地想如果在我离开的时候他没有出现更好,那样我就彻底断了念想,也就不会这样有点风吹草动就患得患失了。
哎,远在天涯的单相思真是苦煞人也!
……
1月1日
我不想说话!我谁都不想见!
……
1月9日
活过来了。
我本就应该知道穷山恶水出刁民!为什么我还单纯地以为人性本善!
我本就应该防备那些不怀好意的地痞流氓,为什么我还幼稚地认为他们至少能控制住自己!
三个人啊,我永远记得那三张扭曲丑陋的脸!化成灰我都认得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