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上人也不少,曲澜戴着耳机听着歌,随着上下左右晃动的频率一路颠到了目的地。
旋转火锅,和独自一人的冬季很配。
吃得胃里暖暖的,烘得身体热乎乎的,曲澜的心情大好。
干嘛把自己一个人过得惨兮兮的?这样一个人胡吃海喝不也挺好吗?
就这样慢悠悠地吃着,看着周围明显也是只身过来吃饭的“同伴”,曲澜的心里少了刚踏入店门的局促与尴尬。
好像适应了之后也就那么回事。
以前和陆子昂一起出来吃饭,因为吃饭的速度不一,每次都是陆子昂边玩手机边等还在细嚼慢咽地品味美食的曲澜。
陆子昂倒是没催过她,但曲澜的心里总感觉有点别扭。
是我吃太多吗?他要不耐烦了吗?
这么纠结得想着,剩下的饭食自然变得不那么吸引人了,所以往往到后来曲澜也是速战速决。
这次没人在旁边卡着表,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别提有多逍遥自在。
一个人也不是没有好处的嘛。
肚子吃得溜饱,曲澜这才依依不舍地腾出位子来给早已排队等候的客人。
在商场里瞎转悠了一会儿,食也消得差不多了,曲澜算着时间走出了商场的大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