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后,他们的面前停了一辆车,辅助监督苦哈哈地从车窗伸出头来。
“不是说自己回高专吗?”好巧,竟然还是之前的那位。
绘里看了眼对方胸前的工牌,总算是记住了姓氏。原来不是上田也不是下田,是田中啊。
“对不起田中先生,实在不想挤电车。”
“嘛……”对方都好好道歉了,田中也没办法说什么,毕竟还是学生,是可以尽情任性的年纪。
“上车吧。”
晚高峰来得很准时,时间一到五点,导航仪上的路况立马就变成了红色。车辆在拥挤的东京马路上缓慢磨蹭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行驶上了通往高专的偏僻小路。
到达高专时快六点了。已经放学了,是学生们愉快的个人时间。
五条抱着那袋吃的迅速溜回宿舍楼,说要和杰一起吃。临走前难得良心发现得甩给绘里一包薯条,满脸都写着“怎么样,还记得你的口味,我很贴心吧。”
啊咧,这一袋吃的好像都是我付得钱吧。绘里看着手中的薯条,挣扎了一下,还是决定把薯条放进裙子口袋里,然后去卫生间把手上的油迹洗掉。
反正裙子都要扔掉了,再脏一点也无所谓。
说到底,人活着还是不能和五条计较太多。
绘里想要去找硝子,其实她伤得不重,完全可以放着等自然痊愈。然而伤得位置不太好,正好在手肘,手臂一弯就会扯到伤处。现在的她急需奶妈的疼爱。
绘里先是去了宿舍,人不在。于是她转身往研究室走去,那里是硝子的大本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