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考力
对方就认为她宁可交给大官去烦恼
我就是一直觉的
自己的脑是什麽脑阿
连个人电脑我都能把它击败
过我个人是b较采心不在焉的态度
但是我也在怀疑自己
我是不是上进的程度也点像周董
但是那挂的脑袋....思考方式好像是Ai因斯坦
所以这样不会把那种人挂在心上吗
看似我自己喜欢谈别的事物
而看一个一个人都吃不消
所谓的亚斯伯格氏症
会不会因别人追不上该证患者的思考速度
而印象深刻
我也是一步一脚印阿
只不过连我自己为自己的项上人头而感到不可思议
不过别人也沾不上边也令我感到安心拉
我脑容量太大了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天翼文学;https://www.tywxw.la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