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29:GameOver(三) (12 / 18)

 热门推荐:#
        「行了,元宇。别说这些,给大海负担。」

        「没事,当初本来就是我半请半拽的把你们拉上船的。担点责任也是应该的。而且,你们放心订单的问题,我爸说了,我们公司开创伊始,肯定没什麽名气,他会帮我们宣传一下的,不说订单会来源滚滚吧,初期阶段,我们肯定不会连张都开不了的。」

        「不过,这些单子倒时候我们肯定要做好,不光是要好,而且要快,甚至便宜一点也无所谓。人情是人情,可也没有一辈子的人情的,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才行。」

        「好了,好了。别说了,这厂子都还没选好呢。今天不说这些了,今天难得放松一下,不聊公事,咱们喝酒,喝酒!」

        富二代,这就是别人给我贴上的标签。

        对此,我不能否认。

        可是我不想一直只是一个所谓的富二代,其实我并不排斥去一个什麽公司做一个普通的职员,朝九晚五的生活并不赖。只是,因为我是富二代我不能那麽做。

        如果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那些人一定会说吧,他呀,家里有钱,上班也不是为了钱,就是憋在家里难受;你家里那麽有钱,为什麽不去潇洒?上什麽班;富二代呀,怎麽样樊海请我们搓一顿吧;你真想要升职?你家不是有钱吗;樊海,你那麽努力做什麽?

        这并不是我的臆想,而是真实非虚,曾经确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在校园里,这样的差别对待我已经受到的够多了。

        这个社会对於弱者太过於宽容了,对於强者太过於苛刻了。

        我是富二代没错,我确实衣食无忧也没错,我没有雄心壮志,但是,我只是想好好工作,能够赚到自己生活费,凭着自己本事活下去就好了。可是,只是这样的话,谁都不会这样以为,谁都只会以为我是来混日子的。

        所以,我必须更强,做一个我与我的身份符合的事情。

        於是我和其他人合夥开了一家公司,我一开始就不奢求这个公司能够做大做强,但求温饱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