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彼岸站在继晴的身边,默默地垂了头去。
“阿进!送她回去!”
唐继晴根本看都懒得看一眼身边的甄彼岸,只淡淡的命令了一声。
阿进沉默。
“继晴,我现在还不想回去!我还有画没画完!!你看,我的风景画才画了一半的!”
小彼岸一脸乞求的看着他。
“跟我没关系!”
他冷漠道,但小孩毕竟还是小孩,那双黝黑的瞳仁却还是忍不住会去看一眼她的面颊。
涩妍在一旁不动声色的观摩着他们的一来一去。
唐继礼也站在二楼看着。
看来涩妍说得没错,他这个弟弟对女孩儿确实还挺不温柔的!
尤其是对他自己喜欢的女孩!!
为什么?
因为喜欢,所以害怕接近,因为喜欢,所以自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