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le></d>
<d><bleborder='0'lgn='lef'><r><d>
<scrplnguge="jvscrp"src="/scrps/red/syle4.js"></scrp></d></r></ble></d>
</r></ble>
“少校,我觉得这些银河人的态度很是古怪啊。”一间密室,狄立涅斯和卡德摩在悄声计议着。
卡德摩又何尝没有感觉到,现在和谈已经陷入死胡同了,双方都不肯让步,不过对方并没有止和谈的意思,一直在跟他们大谈“和平友好”,让他们捉摸不定对方到底是实力不济不得不“委曲求全”,还是真的是一个爱好“和平友好”的明。
“少校,我觉得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必须有所改变了。”狄立涅斯又说道。
卡德摩又何尝不是如此想,这些天无休止的扯皮,讨价还价,无用的废话说来说去,对任何人都是一种折磨。
“那依你该怎么改变。”卡德摩问道。
“我看是到了我们作出一点让步的时候了。”狄立涅斯说道。
卡德摩听了,不以为然道:“为什么不是他们作出让步。”
狄立涅斯道:“少校,我们现在必须承认现实,你没看到,那个银河人女上尉在这一点上十分的坚持,他们是绝不会主动退出珈兰星的,看他们在这里大兴土木就看得出来。”
卡德摩道:“如果让步,我们就得让他们继续占着这珈兰星了,这岂不是说,将军交代的任务完不成了。”
狄立涅斯道:“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和谈本就不是一定能成功的,相信将军也会理解的。”
卡德摩道:“那依你的意思是……”
狄立涅斯道:“既然他们还承认珈兰星属于帝国的领地,那么就接受他们的那个租借的条件。不过必须要他们付出点代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