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le></d>
<d><bleborder='0'lgn='lef'><r><d>
<scrplnguge="jvscrp"src="/scrps/red/syle4.js"></scrp></d></r></ble></d>
</r></ble>
午后,异族明遗民使团下榻的贵宾馆,花园内,卓丝公主正在散着步,东方旭在一旁陪着她。
上午跟银河人的会谈,在一些重大问题上基本达成了一致,双方算是初步建立了合作同盟的关系,只是在一些具体行动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商榷的地方。
会谈取得这样的成果,卓丝公主显得也很高兴,这一次跟银河人的合作联盟,给了他们一个希望,一个明重新复兴的希望,这让原本已经迹近绝望的他们欢欣鼓舞不已。
“东方哥哥,你们的这个江统领还算有些胆色,开始我还真担心他会不战而逃呢,不过好在获得了我们的帮助承诺之后,他总算是坚定了抵抗的信心了,答应不会不战而逃了。”一边散着步,卓丝公主一边跟东方旭闲聊着上午双方谈判的事。
“不战而逃?”
东方旭听了,摇摇头,道:“不会的,你就放心好了。”
卓丝公主道:“是么,可是刚一开始的时候,那个江统领就说过,对于敌情一无所知,这个仗没法打了,正准备撤退呢。”
东方旭听了,摇了摇头,道:“这个人,我很清楚他,他不会就这么撤退的,这样的望风而逃并不是他的选择。”
卓丝公主听得一怔,随即道:“东方哥哥,你是说他一开始就是在诈唬我们呢。”
东方旭道:“也许是吧。”
卓丝公主顿时气得直跺脚,娇嗔道:“你们银河人简直太狡猾,太可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