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行,那你喝,我來这取点东西,出去一趟,一会肯定陪好你,”我笑着说道,
“不行,,懂不懂礼貌,,你是东道主,那必须陪喝,陪唱,嘛溜滴,”
“……呃!真有事儿”
“不拿我占魁当朋友,”
“不是……!”
“不是就Jb赶紧滴,”占魁连说带拽,直接扯着我就往里走,我他妈都快哭了,一天了,根本沒吃啥东西,晚上又他妈要喝,再整两天,不死也半瘫了……
“棍棍,去,叫大康和晨晨下來,就说我有事儿叫他”我偷摸的对着李棍棍说了一句,随后十分不情愿的跟着,占魁进了包房,
门外凯撒皇宫,灯火辉煌,不时有出租车,私家车,进入停车场,随后三五成群,进入大厅,
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
但就在两台出租车停下,里面走出七个,17,岁小孩的时候,沈阳市最埋汰,最让人研究,最让所有混不齿的事儿,就要发生了,,
“是这儿不,”一个青年,抽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门口,摇摇晃晃的问了一句,
“对,就这,你看那不写着“几撒皇宫”么,”另一人,呲牙搂着他的脖说道,
“走,去几撒皇宫,,咱当皇上,”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