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0章 你还能再损点么? (2 / 3)

 热门推荐:#
        “嗯,榆林镇客运站,站北旅店,!”

        “好,自己走自己的,门口见!”

        “好叻!”

        说着我俩挂断了电话,直奔榆林镇开去。

        ……

        半个小时以后,我的车停到了站北旅店门口,大康和王木木,一看我车到了,贱b兮兮的跑了过來,坐在了后面。

        “在这呢么。”我知道他们到得早,肯定闲不住进去看了看。

        “在呢,你看见沒有,那个地下室亮灯的那屋就是,爷俩在哪一边喝酒一边吵架呢,好像还因为个娘们!!”王木木就穿了个半袖,冻的直吸大鼻涕,抱着膀,哆哆嗦嗦的说到。

        “那还等啥呢啊!!进去啊!!”我熄灭火,拉上手刹车,开门就要下去,不过大康一把抓住我的手臂说到:“你怎么回事儿!!丢魂了,!”

        我愣了一下,迷茫的问道:“咋滴了!”

        “你瞎啊,看不清是国营的。”大康指了指牌骂道。

        “……国营的不用身份证!!”我愣了一下, 又坐上了车,有点尴尬的问了一句,王木木奇怪的看着我,眨巴眨巴三角眼,呲牙问道:“你咋地了,咋好像不在状态,大脑长痔疮了呢!”

        “别墨迹,赶紧给人整出來,一会再说。”我也感觉自己状态不对,总想着毕的事儿。

        “这种生孩沒屁/眼的事儿……我就和王木木抢了。”大康翻了翻白眼说了一句。

        “那我可不客气了……!”

        “嗯,你千万别客气,你家积的那点德,到你这辈,算他妈沒了。”大康骂骂咧咧的说到。

        “你说,我爸挺正直个人,我咋这么坏呢。”王木木磨磨唧唧的掏出电话,迫不及待的拨通了110。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