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再回首,年华已逝。
如果我要沒事儿,站这儿抽根烟,弄不好感慨一会,说不定还能哭一个,沒办法艺青年,都JB是感性的
为了不哭,烟,哥就沒抽,找到咖啡厅,我和老三,迈步走了进去,咱土包一个,用东北话说就是,略微有点山驴B,经常被柳迪嘲讽,是喝着摩卡就着鸭梨的人,所以对太高级的地方,不是那么很懂,本想叫个服务员,告诉下一步应该迈那条腿走路,我手的电话就响了起來。
“在哪儿呢,这金碧辉煌的,我也不太敢走啊。”我冲着电话小声问道。
“淡定点,二楼,你上來就能看见我。”
“妥了,等我。”
我挂断电话,四周踅摸了一圈,冲着老三淡淡的说道:“给哥,点杯冰水。”
“操,來这儿你要不喝杯咖啡,肿么体现你活的很小资。”老三眨着一副比我还无知的小眼神,有点王木木风格的说道。
“你懂个卵,沒看见电视上演么,有身份的人,都会很绅士的说,小姐,请给我來杯冰水,,你看那些喝咖啡的,出门都Jb是拎包的。”
“飞哥,你真是学富五卡车。”
“那必须滴。”我傲然回了一句,迈步冲着楼上走去,不过老三点了杯冰水,却沒有跟着我上去,啥也不因为,他不想知道楼上的是谁,他就知道我为啥沒带福鑫和高东,只带他來就行了。
我到了楼上,扫了一眼整个二楼,看见窗户旁边,一个青年,点了一个牛扒,小嘴油渍麻花的吃着。
“呵呵,生活不错啊。”我走过去,笑着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