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le></d>
<d><bleborder='0'lgn='lef'><r><d>
<scrplnguge="jvscrp"src="/scrps/red/syle4.js"></scrp></d></r></ble></d>
</r></ble>
麻脸和大康走了以后,屋内依旧一片嘈杂,啤的,白的,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小马哥和光,已经张罗着,要站桌顶上,來段不穿衣服的拉丁,这种毫无廉耻的带动下,大家唠嗑也越來越埋汰。
“飞哥,你干啥去啊,。”
“你们先别跳,我去撒个尿,回來给你们敲段快板找找节奏。”我喝酒走肾,厕所去的比较频繁,跟小马哥打了个招呼,天养扶着我,推门走了出去。
说着,我和天养走出包房,顺着走廊,就要奔着厕所走去。
“你别说沒用的,,我就问是不是你,。”
“你别问了行不,。”
“我凭什么不问,,你得跟我解释清楚。”
“我跟你解释个Jb。”
就在我路过斜对面包房的时候,突然听到屋内有激烈的争辩声,刚开始我还沒在意,但走了两步,争辩声越來越大,而我也听清了里面的声音,好像是麻脸和大康,在争吵着什么。
“咋滴了。”天养也听出了这俩人的声音,扭头迷茫的冲我问了一句。
我站在原地,揉了揉太阳穴,手放在包房的门把手上,冲着天养说道:“你站这儿,等。”
“蓬,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