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le></d>
<d><bleborder='0'lgn='lef'><r><d>
<scrplnguge="jvscrp"src="/scrps/red/syle4.js"></scrp></d></r></ble></d>
</r></ble>
赵雷送走了老单和玉果,一屁股坐在水泥铸的升旗台上,吧唧吧唧抽着烟,目光发直,也不知道在寻思着什么。
“雷哥,。”校长室里走出一个汉,站在门口,冲着赵雷叫了一声。
“咋了。”赵雷扭头应了一声。
“沒啥意思,过來玩会地主呗。”汉走过來,笑着说了一句。
“不玩,沒心情,那小在屋里咋样。”赵雷摇头随口问了一句。
“吓屁了,挺老实,呵呵。”壮汉扶着水泥台,龇牙说道。
“行,你们在这儿呆一会,我出去一趟。”赵雷沉默了半天,突兀的跳下了水泥台,冲着壮汉说了一句。
“你要走,。”壮汉愣了一下,皱眉问道。
“嗯,我去办点事儿,你们把人看好。”赵雷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口说了一句,随后奔着三菱吉普走去。
“这那你啥时候回來啊。”壮汉眨着眼睛,有点不托底的问道。
“祥,放心,我不是社会大哥,跟他们也不一样。”赵雷脸颊苍白,回头笑着说了一句。
“嗯。”叫祥的壮汉,停顿了一下,认真的点了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