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那点工资去掉房租和正常开销之外,他只有只吃白米饭,才能挤出一些,每三五月买件衣服什么的,若不然他买衣服的钱都没有。
工作了两年半,他从未给家里带过一分钱!
服兵役出来之后,他开了将近三年的车,眼瞅就已经三十岁了,他从未给过自己的母亲一分钱!别说给母亲买一件新衣服了,就连一双新袜他都没有买过……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钱,他觉得他不给母亲开口要,就已经是做到很好的地步了!
在他看来,就目前高丽这种失业状态严重的情况下,很多他这个年纪的人还要张口给父母要钱呢!这他都觉得正常!
这种现象不只是在高丽,在东方国家似乎都存在这种现象。
因为东方人的化似乎有这一种深入家庭的影响,无论是贫穷一些的农村,还是经济发达一些的港澳地区,都有这种情况。
而且这种老大不小依然靠着家里混吃等死的人还不在少数,没钱就找家里人要,不给就闹的也大有人在。
因此,这个司机才会有了一种错觉,觉得他现在已经做的很好了,没有给他母亲要过钱,没有给他母亲闹过,无非就是来家里拿点泡菜!
他甚至不知道,有些时候因为泡菜被他拿走,她母亲会沦落的只能吃白米!
高丽的白菜也很贵的!腌制泡菜也是需要材料的,这都是钱啊!这些钱或许在很多人眼根本不算什么,可是这些钱在一个高丽贫民窟的妇女眼可是不小的数目啊。
可即便如此,她也从未跟儿抱怨过。
她一直都觉得自己对不起儿……
所以即便是现在,女人依然要站出来为儿说话,希望徐云把责怪都扔在她的身上。
“我儿已经做到很好了,我从小就对不起他。”女人苦笑着摇摇头,在她的心里,她真的对不起自己的儿:“徐先生,我的丈夫死的早,这孩从小就跟我吃苦……我记得他小时候想吃个鸡腿,我都没有办法满足他……我是一个失败的母亲。”
低头的司机突然伸手拉了一把自己的母亲:“别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