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4《Olyuma》 (3 / 4)

 热门推荐:#
        闇だけが教えてくれる强い强い光

        就像在黑暗中引导我的强光

        强く前へ进め

        让我可以更加坚强地继续前进

        今天要推荐的歌是一公升眼泪这部日剧的主题曲,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一部剧,每次往往都能看哭我,nV主角虽然得病,却还是很坚强的过着每一天,坚强的做着复健,老实说,要是我的很可能早就放弃了?(????)

        每次看着她,都会觉得,她都这麽努力了,我怎麽能够轻易放弃呢?更何况我在做的也只是读书这件说实话没什麽大不了的事。

        希望这首歌也能带给大家正面的能量,让大家勇於面对所有障碍,坚强的前进。

        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今天的进度:早八-生理学呼x1系统+考古、核医肾脏、RIA结束+考古题。

        ?今天的日记ι(`?-?′)/:

        嗨,哇呜,凌晨5点了。

        我昨天忘记要上早八,结果4点才睡,後来早八起来被老师疲劳轰炸了2小时的呼x1系统,後来又自己复习+写考古到中午,吃了点午餐後,怕太废就赶快把肾脏看完了。

        那时候大概就是呈现一个丧屍状态+靠可以睡觉了吗状态三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