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好嗑c (2 / 6)

 热门推荐:#
        写同人文的说太容易被真Ai粉骂了。

        画同人图的说没人写文就没有糖,没有糖就不想画了。

        最後是弄同人影片的,他们表示前三个都不g了,那我们也不做了。

        周边商见同人圈四大巨头都纷纷不做,自己也表示罢工。

        新粉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带了些疑惑,「颜言CP」里出现的,难道不是所有CP中都会出现的问题吗?你们转粉又是什麽意思。

        对此他们也做出了很合理的解释。

        第一,两位写手是不常发照片,但只要一发全都是糖,就没什麽发过单独的照片。

        唯一的独照还是两人互相帮对方拍的,对於CP粉来说,这不是妥妥的情头吗,还需要P什麽。

        第二,她们本来就是同人文写手,本身的立场也很难反对写自己同人文的人,所以面对满天飞的同人文,她们也没怎麽管,毕竟「写手何苦为难写手」。

        第三,两人的正脸基本没露过,照片几乎都是有拿东西遮挡的,要不然就是很模糊的侧脸,每个画师画的图各不同,但也没人嫌弃不像,因为没人看过。

        周边商一来看这边好像有商机,二来这里又没有什麽经纪公司的版权问题,於是商品一件一件出的更卖力了,粉丝开心,商家也开心,至於真Ai粉嘛……

        为此两位也做出了表示,只要大家开心就好,有了两位太太们的加持,真Ai粉也没有做出过激的举动。

        或许是太太们被感染了,整个圈子乾净到不行,舒适自在,和平的交流、理X的G0u通,令许多在别处受到纷扰的人感受到了如同「家」一般的存在,这也是最近两人这麽火的其中一个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