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的四次方 (2 / 4)

 热门推荐:#
        虽然效率堪忧,但总b什么都不做要好。

        可是也不能就这么随意就把自己转移过去查看,万一直接掉进岩浆里,亦或是什么会让人直接爆T的低压环境就惨了,为了保证是人类能自由活动的安全空间,就必须先送去装置检验。其中最麻烦的还是没有魔力的区域,所以方块内部还设置了类似电池的部件,只要事先储存足够的魔力,就能让它自发地转移回来进行回收。

        ……这对这个世界以外的地方也是通用的道理。

        没错,原本在发动转移魔法之前,要在空间中指定一个坐标是理所当然的共识。但是一次偶然的失误,我在魔法里不小心加入了第四个不存在的坐标,本该失败爆炸的魔法却成功发动了,即使耗费了庞大的魔力,转移确实到达了另一个“世界”。

        虽然不知道被传送往的到底是另一个星球还是次元,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时间的流逝是相同的,因为我实际见过穿越时空的魔法阵远b单纯的转移复杂得多,根本不可能只靠那丁点魔力就能发动。

        在那之后,我暂时脱离了勇者团,用了一段时间来确认一些事情。

        首先获得确信的是,魔王雷德维希并不知道存在第四个坐标这一事实,一旦被转移流放出这个世界,就无法靠自力回来,永久的被留在了世界之外。

        这就是我悄悄准备的保险……之一。

        至于是就此让魔王成为其他世界的麻烦,还是要彻底消灭,那是属于人类最后的希望,勇者诺亚要自己面对的选择,我只能尊重他的决定。

        以及,即使使用转移,也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

        也许单纯只是由于坐标不正确,或者是需要加入更高的维度,无论如何。

        要在无限的四次方中恰好撞上那个唯一的正确选项,无疑是等同于概率无限接近于零的奇迹中的奇迹,正是因为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状况,我并不感到失望。

        和回到原来世界的可能X相较起来,g掉魔王反而显得容易多了耶~简直就是取得奥运会跳远金牌和抬脚跨过小水坑之间的难度差距诶~

        将白天获得的魔核装进方块的驱动里,确认完下一个要检查的坐标,我灌入魔力,发动了转移魔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