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瘫回床上。
心理医生继续问我一些对我来说没意义的问题,我认认真真的回答了。
终于,心理医生离开房间。我困了,又想睡觉了。
这次没等我睡着,周逸然走进来说:“去医院,走。”
我很乖,跟她去医院,并且挂号到了神经内科。
“陆女士的病情……”我聚精会神的听着,想着周逸然既然不信我,医生的话总该信了吧?
谁知医生说:“不严重,脑部神经也没有任何创伤。”
我发愣在原地。
?怎么办?
我忘记自己是穿越过来的,根本不会检查出什么。
所以失忆没有证据。
“目前心态也很稳定不像遭受过创伤。”
啊啊啊,您别说了。
我抬头偷偷看向周逸然,发现她也低头看着自己,眼神复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