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牵扯到诺基亚、易科、微软、谷歌、苹果、三星、htc、索爱、lg的专利纠纷,终究还是要为两个打出真火的玩家让路。
且看到底是谁活下来又还能剩几口气。
会议临近结束,鲍尔默问出了自己的最后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安卓和wm系统,哪个更有前景?”
斯金格真心的说道:“wm。”
李在镕点点头:“爵士说得对。”
王雪红同样点头:“确实。”
南镛毫不犹豫的赞同:“当然是微软的系统。”
鲍尔默看着这四个人,只觉真心难换真心。
像这索尼的斯金格,他和易科的方卓合作已久,恐怕也很快就推出安卓手机了。
罢了,鲍尔默也不强求,不再谈这个问题。
他打算晚上给诺基亚和易科分别打个电话,既向诺基亚保证追究易科的侵权问题,也向易科表示要协商解决安卓系统的专利授权。
这两家,一家是塞班,一家是安卓,最好互相削弱,让微软wm就此壮大。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