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散户之王(4k) (8 / 9)

 热门推荐:#
        这样一派喧闹的景象终究还是把若干勇士给逼了出来。

        其中,一个在推特上自我介绍为美国知名对冲基金GLGPartners的资深经理贾森,他十分不满这种来自普通投资人的蔑视,也十分不满什么机构颤抖,什么避讳称呼。

        他没做空易科,这次纯粹是看客,总有种莫名其妙被波及名誉的感受。

        贾森十分直白的更新推特,嘲笑散户们:什么散户之王?醒醒吧,易科那边就是一家大机构,这是机构和机构的对决。

        他继续发出第二条:什么神秘人,我就说「方卓」的名字又能怎么样?还阿瓦达索命咒,方卓是不是《哈利·波特》看多了?易科终究会回归正常股价,ITC裁定解决了吗?方卓,你解决了吗?你为什么从美国逃走,是不是害怕SEC的调查?

        方卓没有看到这位基金经理的第一条推特,但被推特提醒了新的@,正好瞧见第二条。

        嗯,散户之王不王的,

        这还没什么,为什么要用「逃走」这种色彩的字眼呢?

        方卓结束点赞行动,简单一查贾森的GLG基金,也是个知名对冲搞做空的,这次似乎没来做空易科。

        但是,GLG有对其它公司的常规做空动作。

        他转载了贾森的动态并询问:嗨,你好,贾森,能告诉我GLG为什么要做空金瑞公司吗?你能不能告诉《华尔街日报》基金采用裸卖空的逻辑?

        现在拥有极高关注的新任世界首富这么一转载,做空机构GLG进入众多兴奋的散户视线。

        又一个做空机构?又一个公司惨遭毒手?金瑞公司?干什么的?搞什么业务?不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