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如果是方总……(4k) (6 / 10)

 热门推荐:#
        “行了,宏力那边你问了吗?”傅武标恼火的说道。

        “没有,我放下电话就立即打给你了。”雷海博答道。

        “好,但凡谁再问,就是一句,不卖!”傅武标斩钉截铁。

        雷海博应下,事发突然,他感觉自己是摆不平的,五厂的运营公司主体“华力微”的大股东是华虹,但还有个二股东是申城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持股39.8%。

        不要说“华力微”,就算华虹集团,这也是背靠申城国资,股东数一数还有申城国盛、申城国际集团、申城仪电……

        申城这里的领导态度对于华虹绝对影响力巨大。

        尤其,这次的方总本就常驻申城,当年还号称“申城首富”,在这里的关系向来好,而申城错过冰芯也一向被引以为憾,后来说是方总的老朋友发力才让冰芯三厂重新落户申城。

        这一次冰芯想在申城加码生产线,本地领导们难道不欢迎不欣喜吗?

        也不知道傅总到底能不能顶住。

        雷海博有些惴惴不安,但心底隐约又有一些抓不住的说不好的丝丝弥漫的喜意。

        冰芯总不至于只买厂子吧。

        要不,要不,曲线一把?

        雷海博如此一想便心潮起伏,那可是冰芯啊,那可是只要它往前一步便是内地半导体制程往前一步的冰芯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