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以在香江坐视,但还是觉得半导体行业都挺难了,就别内耗了。
关于冰芯的规划点到为止,只是,方卓的一番话显然是点到了位。
最主要的是,冰芯做这件事,最大的获益者是谁?
冰芯可以在全世界买技术和设备。
华虹却深受其苦。
包括傅武标在内的一些人,既很欣慰内地半导体制程有了很好的发展,也在无数次梦回午夜的时候畅想过,如果自家没有这种限制呢?
如果华虹没有限制,是不是也早就是另一种高度了?
但是,没办法,就只能是用别人淘汰的设备和技术,寄望于内地上下游的发展,一点点钻研着往前走。
傅武标是深知华虹的苦,所以这次才有一口气始终咽不下去。
别人可以看冰芯的好,想着去拿冰芯的钱,他作为掌门人,领导既偏心,方贼又势大,那只能以头抢地耳了。
总不能华虹被割肉,连一个敢抢地的都没有吧?
只是,话说回来,抢地完了还是需要做事的。
人家方总的话很明白了,不单单是从冰芯利益出发,是为了大家。
要是这么说,这么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