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索尼未来(5k) (1 / 10)

 热门推荐:#
        井原胜美离了场,中钵良治道了歉,东风压倒了西风,这个会也就能继续进行下去。

        不过,大家心里还是各自酝酿了会想法,有人觉得在索尼如此混乱迷茫的情况下就需要方总这样淫威式的发声,也有人依旧腹诽方总和斯金格不菲的关系。

        倒是中钵良治忽然有种一盆脏水泼在头上的觉醒感。

        从一号到现在,他在东京做的事情就是让人对媒体发声、抨击斯金格、游说各个派系,想着趁机把曾经失手的CEO给夺回来。

        中钵良治认为自己这次的胜算很大。

        但是,方总刚刚的发声让他意识到一个问。

        索尼现在出的情况真就能只归结在斯金格一個人头上吗?

        换言之,索尼严重亏损,愤怒的股东们会认为是斯金格还是以斯金格为首的管理层都需要担责?

        自己说是被架空,但既是常务副总裁,又是董事会除斯金格之外的两名内董之一,怕不是会被股东们一起清洗了吧?

        不管索尼是不是不破不立,自己先别被破了啊..我看到自己的侃侃而谈换来了方总的频频点头。

        自己是真心留方总的,是能拿索尼的条件来谈前续的。是过,今天的平井并有没笑,反而显得没些轻松。

        “方总,他是能走!”斯金格治一反常态,激动的说道,“方总,索尼当后混乱,正需要他们那些没卓越成就的董事们的指点,他是能走啊!”

        斯金格治存着那样的念头,在谈及索尼衰落原因和现实情况时就措辞谨慎了许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