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着贺子峰吐了口气,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那字眼飘到了她的耳朵里:“你走吧。”
“我们分手吧。”
周妮心仿佛被谁用石头砸了一下,她愣在那里,忘记任何动作与言语。
贺子峰在说分手,他是在说分手吗?
周妮呆在那里,心就像是被谁攥在手里,狠狠地捏着,又像是被一根铁丝来回拉扯,丝丝缕缕地疼。
她的眼眶瞬间就酸了。
许久,她开了口,声音哑得让人心疼,可是谁又会心疼她呢?那个经常说“有他在”的男生在让她走。
“你是认真的吗?”她费劲地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眼眶通红地问贺子峰。
贺子峰瞬间就想揍自己一顿,该Si的,谁准他这么折磨他的姑娘!C蛋!
他喉咙g得发紧,他那一刹那想伸手把她抱在自己的怀里,好好安慰一下她。
他舍不得啊!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姑娘,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可是手指动的那刻,他却停住了。
所以,心尖上的姑娘就可以被他拳脚相向吗?扪心自问,如果是别人这么伤害周妮,他会怎么做?
他会把那个人打Si。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