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跟美国混的那些年,心里对国也有影,例如新加坡那帮,美国批评他们,立场不坚定,人家振振有词,我们知道国自古就在我们身边,现在也在我们身边,以后还在我们身边,不知道你们美国能在我们身边几年呢?
问题出在这些指导员、教导员人选上。
各个营连指导员、教导员,专门选派朝鲜人担任,原因主要是朝鲜集体主义教育,还有服从命令的教育很到位。
都说国人对敌人搞什么仇恨教育,其实西方那些号称mínzhǔ的国家,搞得仇恨教育才最极端和歹毒。
采用西方国家理念的国家,首先国家内部会搞得族群对立,继而仇杀,虽然西方国家自己不是许出现族群对立的。
然后不同国家之间会出现敌视,仇杀。
韩国、rì本都是美国小弟,美国从来不说给协调下,而二战罪魁祸首德国,被协调的和整个欧洲都和谐相处,由此可见,不是西方国家没有这个能力,而是西方国家压根就不准备调停。
厮杀成一团的世界才符合他们的利益。
经常有朝鲜指导员、教导员闹着不干了,非要回朝鲜人民解放军打仗上一线,也不干这受气的官。
特委会很是大力宣传一番,末世了,人类都是一家,以后世界要大同,以前呢,大家想想,是不是每次战争都有美国的影?
最起码,也有美国人卖军火,煽风点火是吧?
那就对了,咱们都是被蒙蔽的啊,想想朝鲜,在上个世纪知道90年代初期,都过得比韩国好,直到前苏联解体,美国搞封锁,才给人家祸祸穷的。
以前我们共同的敌人是美国,现在是丧尸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